明天就要中文考试了,本来不紧张的,可还是会有一点底气不足的感觉。  希望明天考试顺利!!

 

考试的题目是《苦难也是一种财富》,哎。。。自己说的头头是道,可是遇到一点事情还是会想放弃。

现在突然发现从小到大真的没有经历过什么事情,没有什么重大的选择要自己做的,好像什么事情都是爸妈给安排好的。。。。。。恩。。。所有的事情。现在才发现我对自己真的很不了解。

到底是要选择自己喜欢的,还是选择家长的意见呀。苦恼

其实说句实话,我还不确定那个是不是我想要的。

为什么同龄人的目标都那么明确呀???

可能是我从来都是受别人照顾的原因吧。

在家,所有的亲戚都宠着我。在学校,同学都把我当成小孩子。

 

要怎样才能了解自己呀???现在就觉得自己在混日子,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