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被大自然包围的感觉,因为这让我觉得人类很渺小,好像所有我们赖以生存的,引以为傲的“高科技”都很微不足道;不喜欢看太残忍,现实的故事,因为我总是觉得这世界很美好,因为有种东西叫做“爱”;害怕所有的动物,包括小虫子,可是其原因一直不明。

  本来觉得没有什么,就只是每个人都有的怪癖,但我好像突然领悟到我一直都活在象牙塔里。

  不明原因的逃避现实,觉得没有安全感。。。

  可仔细想一想,从小被爸妈保护的很好的我好像没受过什么挫折,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。18年来一直过着和同龄人一样单纯的生活。

  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有时会突然觉得很孤独,无力,甚至是恐惧。。。

  这就是成长的烦恼吗???

  如果是,我真的希望永远不要长大。

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哎,回到现实吧!我们都会长大的。

  所以,我们能做的就是勇敢面对。

  因为日子在一天一天的过着!!

  Anyway!Just believe I can do everything I want!Come on!Life still goes on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