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长大了吗?怎么突然会有这么多的想法。。。

 

 

现在才发现,活了18年的我好像从来都没有静下来好好思考过!!

活了18年,只有这一年才会有迷茫的感觉,因为只有这一年我学会了思考。。。

 

 

“原本人的心只有一半,但等找到爱人后就会拥有一整颗心”

 

 

小时候总是逃避父母强迫的事情,等到长大懂事了,才后悔,但觉得已经迟了,就会一错再错。其实只要着手做,一切都来的及!!

 

 

 

我的一切好像都是受到外界的影响的:

崇拜偶像时事取决于别人的评论;喜欢的歌曲也是如此;偶像的兴趣慢慢的也会成为我的兴趣;看别人做什么,我也会想去做。

从小到大一直都不想别的孩子一样有着自己的理想,所以,当我听着朋友对自己理想的美好憧憬时,我又轻易的被影响了。可是其实我也不确定那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